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什麼去痘最有效

什麼去痘最有效

  去痘用什麼方法效果好呢?其實用一些護膚品或是選擇一些醫療手段來除痘並不是最好的方法,很易刺激皮膚或是起到一些副作用,所以想有效又安全的去痘,那麼是可以選擇下面的這些小方法來治療的。

  五味茶祛痘

  准備材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和蒲公英各15g方法:將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和蒲公英各取15克,然後將所有藥材用水洗一遍,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滾燙之後即可熄火,然後每天喝一杯,起到清熱解毒的功效,一個星期後你的痘痘即可消除。

  苦瓜祛痘

  准備材料:苦瓜一根方法: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清炒苦瓜,也可以將苦瓜搾成苦瓜汁,每天堅持一杯,可以起到清闵解渴、降血壓、血脂、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長期飲用,對治療青春痘又很大的幫助。

  薏苡仁祛痘

  准備材料:薏苡仁50g和白糖15g方法:准備薏苡仁50g和白糖15g,將薏苡仁洗淨,加水熬成粥,可以加入白糖服用,每天服用1次,連續一個月,可以起到祛痘的功效,具有鎮靜、鎮痛及解熱作用,能有效清熱排膿。

  馬齒苋草汁祛痘

  准備材料:馬齒苋30g方法:將馬齒苋搗碎搾成汁,然後塗在面部,還可以加入蜂蜜調和使用,等待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可以起到收濕止癢、清熱消腫的作用,特別是膿瘡、痘痘等化膿性皮膚病有很好的解毒作用。

什麼去痘最有效

  偏方祛痘:

  1、可采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枸杞子塗於面部,像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後,青春痘可見明顯好轉。

  2、白果適量,每晚臨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將去掉外殼的白果種仁,用刀切成平面,頻搓患部,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用藥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以上就是去痘不錯的一些食療方法,還有外洗的中草藥小偏方,除痘效果都是特別好的,最主要的是治療方便省事,而且安全,所以有痘痘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擇上面的這些方法試試,痘痘會得到消除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