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失敗修復以後效果

臀部吸脂失敗修復以後效果

  臀部吸脂,能更好的讓女性擁有惹火的性感臀部,然而也有一些女性,由於選擇的醫院不夠正規,所以出現了臀部吸脂手術的失敗,令自己很煩惱,因此就想盡快了解一下臀部吸脂失敗修復皮膚的效果,為了你能盡快了解,就來看看下面詳細的介紹。

  臀部吸脂失敗修復

  臀部吸脂的目的是減小臀圍,提升臀部,使得臀部更為挺翹性感,臀部吸脂是一種安全性非常高的吸脂手術,但是雖說臀部吸脂非常安全,但是由於各種原因,如醫生技術不過關、醫院設備問題、手術環境等問題,造成了一些臀部吸脂失敗的現象出現。

  針對臀部吸脂失敗,需要采取臀部吸脂修復手術來改善,臀部吸脂失敗修復主要是需要有經驗的吸脂修復醫生,有過吸脂整形失敗修復案例,將凹陷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經過手術的調整恢復平滑,對稱狀態,最終達到滿意效果,通常經過臀部吸脂失敗修復術後完全可以達到第一次吸脂成功的狀態。

  術後護理

臀部吸脂失敗修復以後效果

  在經過了第一次的吸脂手術失敗後,第二次的吸脂修復手術術後護理更要做好,以免留下隱患。

  1.吸脂修復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吸脂修復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3.由於皮下殘留部分腫脹液,手術當天可能有較多滲出液體。若滲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無菌紗布或清潔的衛生紙巾,不要自己打開敷料,以免污染傷口。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傷口。

  4.吸脂修復後繼續穿戴緊身彈力服裝3~6個月,根據局部情況隨時調整彈力服裝的壓力。

  5.脂肪抽吸後皮膚的感覺功能異常,不易察覺皮膚的熱損傷,術後應謹慎采用產生熱能的物理治療,近期有人報道紅外線治療儀導致脂肪抽吸後的皮膚形成大水疱。

  臀部吸脂失敗修復以後效果,以上就為很多臀部吸脂手術失敗的人做了詳細的介紹,所以在了解以上內容後,可以放心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臀部吸脂修復手術,相信只要做好手術後的護理,就能盡快通過修復,讓自己擁有惹火的性感臀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