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這些手術一起做讓整形事半功倍

這些手術一起做讓整形事半功倍

  不少求美者都經常看自己的臉不順眼,覺得自己這這裡不好,那裡也差一點。有時候我們臉上的確存在著不止一個缺陷或是不足之處,你有沒有想過一次把兩個缺陷都修復?下面這些手術如果一起做的話還能讓美麗事半功倍哦~

  雙眼皮+開眼角

  如果你同時存在著雙眼皮不明顯和內眼角皮膚遮蓋的情況,那麼與開雙眼皮一起做開內眼角可以獲得更好的增大眼睛的效果。

  簡單的說,開眼角手術(一般都開內眼角)是在內眼角部位設計合適的切口,將內眼角多余的贅皮切除,將內眼角往鼻部遷移,使深藏的色淚阜展現,從而拉長眼眶的范圍。

這些手術一起做讓整形事半功倍

  吸脂+自體脂肪填充

  吸脂減肥的時候會抽取不少大腿、臀部、腹部等的脂肪,這些脂肪經處理以後可用作填充物,可以隆胸,也可以墊太陽穴、蘋果肌等,自體脂肪不會產生排異反應,手術簡單,術後效果自然。

  隆鼻+墊下巴

  有人說美人的標准之一是三點一線,也就是說看鼻部,嘴部,下巴這三點是不是在同一條線上。

  如果求美者對自己面部輪廓不滿意,建議可以鼻子和下巴同時整形,可為面部整體輪廓提供最佳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