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正確進行吸脂塑造健康體型

正確進行吸脂塑造健康體型

  塑造健康的體型,相信每一個女性都想追求,然而由於當前的生活條件好,再加上一些女性鍛煉的比較少,所以就使得自己身材比較肥胖,因此很多女性,為了能盡快地塑造健康的體型,想選擇吸著改善,那麼正確進行吸脂塑造健美體型,是怎樣做到的?下面就來看看解答。

  正確吸脂的具體了解方法;

  1、和整形醫生一起制定詳細的脂肪抽吸計劃

  脂肪抽吸的結果雖然是使人體某個部位的體積縮小、脂肪層變薄,但必須和身體其他部位保持協調,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裡就吸哪裡。

  2、吸脂宜“少量多次”

  求美者必須了解,實施脂肪抽吸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門診即可進行。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但凡宣稱能大量抽吸脂肪、抽吸部位不限的醫療機構,絕對不可信。

  3、並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人體的某些部位是不能進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側、前臂。這些部位以肌肉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會好,且容易導致神經、血管損傷。另外,人體還有一些部位是必須謹慎進行脂肪抽吸的,如顏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經驗不足,很容易導致這導致終身遺憾。

正確進行吸脂塑造健康體型

  4、找技術好的整形外科醫生做

  由於整形醫生的技術和經驗直接關系到吸脂手術的效果。求美者應想辦法尋找到一位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好醫生做手術。

  5、重視吸脂術後護理和康復

  受術者必須明確:手術只是整個治療的一小部分,手術後護理和康復對保障安全和手術效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術後引流順暢可加快手術區域的消腫;按時更換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確使用彈力繃帶3個月,可有效防止皮膚松弛等。

  了解了以上的內容,相信你也了解了正確吸脂的具體方法,對於很多求美者,可以對以上的內容有所了解,然後再進行吸脂手術,而且在吸脂的時候,為了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操作,而且還要做好護理工作,才能讓自己盡快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