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微整形=醫術+易術+藝術

微整形=醫術+易術+藝術

  醫術

  微整形屬於非侵入性整形手術,雖然它沒有創口,但是微整形的風險還是存在的。它要求從業者必須懂得皮膚的紋理結構,懂得一些藥物的過敏原理和應急處理方案,還要了解每個整形產品的藥性、原理、禁忌事項、適合人群等。

  易術

  “易”在古典文字中的意思是改變,一個人站在你面前,你要怎麼改變她,才能使她更符合美學要求和心理要求,能改變到什麼程度,包括面部和身體,塑造什麼樣的五官和身材。並非每個人都可以打造成范冰冰。

  藝術

  藝術就是常說的審美,這項技能是最難把握的,要求有很高的藝術操守,同時還要有很好的溝通技巧,因為審美有差異,你設計的五官不僅要讓自己滿意,還要讓大家滿意,更重要的還要讓客人滿意,因此真誠耐心的溝通顯得尤為重要,等方案都滿意了才能實施微整形手術。藝術都是相同的,因此要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就要多關注流行前沿,平面藝術、空間藝術和時尚走勢。

  除此以外,做好微整形還要求一個責任心,給客人用好的整形材料,為客人的身心負責,定期指導回訪客戶,了解客戶需求,解決客人問題等都非常重要。海泥、海藻精華及復合生物精華等成分會明顯作用於皮膚細胞,影響細胞正常運作,對皮膚產生刺激。敏感肌膚需認准保濕型面膜,讓干癟的細胞充滿新的生命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