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瞿穎秦岚靓肌助陣音樂劇 誰膚質更上鏡?

瞿穎秦岚靓肌助陣音樂劇 誰膚質更上鏡?

   《唱戰記》是國內首部音樂偶像劇,其最大的特色是音樂當道,相信不少網友都看過這部劇了吧!劇中的三位女主角分別代表著女神、女千金和女漢子形象,以秦岚為首的女一號各種搶鏡,從她那緊致光滑的肌膚不難看出她保養得極好,而另外兩位新生代女歌手付夢妮和柴碧雲也毫不示弱,美肌指數直逼秦岚,她們的上鏡美肌是如何保養得來的呢?

    秦岚:     秦岚是3位女主角中年紀最大的,但她保養有方,在劇中照樣可以跟其他兩位年輕女生比嫩。她認為皺紋是影響上鏡的最大障礙,尤其是法令紋,即使濃妝也掩蓋不了,為了避免皺紋產生,她時刻都讓肌膚保持滋潤的狀態。因為干燥是皺紋的元凶,而保濕則能很大程度上保持肌膚彈性,減少細紋皺紋。她還會隨身攜帶一只眼霜,當肌膚干燥時,抹在眼角和干燥的部位,保濕效果特別好。     在拍戲的過程中,肌膚總處於負重的狀態,長久如此,肌膚會顯得疲憊不堪,化了妝也感覺憔悴。為此,她特意准備了各種各樣的面膜,拍完戲就趕緊卸妝敷面膜。在平常工作的時候,秦岚通常會選擇可以日日敷的保濕面膜,這種面膜通常比較溫和,可以暫時挽救妝後的肌膚,下次再上妝肌膚會更好看。     付夢妮:     付夢妮長相甜美,出演的富二代小姐很符合她的氣質,堪稱“宅男女神”的付夢妮,憑著絕妙的外形和妝容俘獲多少宅男芳心。上妝後她的肌膚白皙無暇,但卸去妝容,膚色略顯暗沉,可能是因為年少時經常化妝卻忽視了清潔保養工作,使得膚質暗沉膚色不均。弄清自己的肌膚缺陷後,付夢妮現在非常重視清潔,卸妝潔面一點也不馬虎。     付夢妮為了在鏡頭前更亮眼,還特別請來專業美容老師幫助美白調理肌膚。“老師不但推薦專業的給我,還特別教我如何清潔和按摩肌膚,讓我學到很多護理肌膚的飲食妙方和禁忌。”除了日常清潔,她每周會做一次深層清潔面膜,以使毛孔中保持干淨,每次洗臉後,她還會花5分鐘做個簡單的面部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使氣色更紅潤。     柴碧雲:     在三位女主角中,柴碧雲的相貌沒有優勢,但粉嫩的好肌膚卻很有韻味。她的肌膚底子本身不錯,但有時候熬夜拍戲後眼睛會出現浮腫現象,為了不影響第二天的上鏡效果,她會在睡前敷10分鐘眼膜,然後塗上緊致眼霜,美美地睡上一覺,醒來後又恢復明亮電眼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