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戚薇否認整容:修圖師傅的問題

戚薇否認整容:修圖師傅的問題

  日前,戚薇產後復出的第一部電視劇正在熱播當中,戚薇進可霸氣女王攻、退可甜美女神范的演繹也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近日戚薇在宣傳作品並接受記者采訪時,首度正面回應整容傳聞,表示只是修圖師傅風格的問題。

  戚薇自出道至今越變越美,因此整容傳聞也一直不斷,但不論如何,多年來她一直是錐子臉當道的娛樂圈中少有的圓臉美女。但此前戚薇曬出的照片卻為她惹來了不少風波。照片中戚薇身材性感火辣,與產前無異。但是臉卻明顯的尖了,不少網友為此議論紛紛,多數在歎息連戚薇都扛不住淪陷整成了毫無辨析度的網紅錐子臉了,一時吐槽聲、批評聲不絕於耳。

戚薇否認整容:修圖師傅的問題

  在采訪中,戚薇首度對此公開正面回應,她否認整容,並表示只是修圖師傅風格的問題,“我想說的是,每個P圖師傅的風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喜歡尖臉,有的喜歡圓臉。恰巧,那張照片的師傅比較喜歡尖臉吧!”

  而且戚薇笑著調侃自己是最胖的杜拉拉,電視中她的臉叫一個圓。她還說,整容,尤其是要開刀削骨的話,不可能說過兩三天就能夠恢復的。如果有這樣的好事,也請大家一定介紹給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