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胸部妊娠紋怎麼消除,哪個方法更徹底?

胸部妊娠紋怎麼消除,哪個方法更徹底?

胸部妊娠紋怎麼消除,哪個方法更徹底?

女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孕期已經生完寶寶2個月了,這胸部的妊娠紋還是沒有消褪,心裡很苦惱、煩躁,究竟胸部妊娠紋怎麼消除,哪個方法更徹底?不過,我倒是聽說用橄榄油塗抹患處是目前比較好的方法,不知道有沒有過來人用過,有的話請給點經驗吧,急需?

想得到的幫助: 胸部妊娠紋怎麼消除,哪個方法更徹底?

      病情分析:
      妊娠紋的形成主要是妊娠期受荷爾蒙影響,腹部的膨隆使皮膚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因外力牽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或斷裂導致的。
      指導意見:
      吃新鮮蔬果,檸檬、猕猴桃、西紅柿等食物對促進妊娠紋修復有益。均衡攝取優質蛋白、維生素及礦物質等肌膚美麗營養素。少吃油膩、甜食、太鹹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配合局部外擦:去妊娠紋精油,每天3次堅持使用就可以慢慢消退的。

患者追問:

專家,您好,我現在正塗抹婧麒,您說可以用吧?

醫生回答:

可以的堅持治療祝您早日恢復健康!希望我的建議對您能有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