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南昌做處女膜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南昌做處女膜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南昌做處女膜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處女膜修復手術是真的嗎?能不能修復到跟最初一樣?要多少錢?

想得到的幫助: 處女膜手術修復需要多少錢?是不是真的?

      病情分析:
      你好,處女膜修補術就是通過整容外科手術的方法將已經被破壞的處女膜重新還原或再造一個新的處女膜。
      指導意見:
      處女膜修補的整容手術一般需15-30分鐘,手術相對簡單,但對於性生活次數較多的處女膜破裂,手術則要略復雜一些,受術的患者基本上沒有痛感,經手術再造後的處女膜一般在一到兩個月後就能恢復如初。但是期間禁止騎車或者騎跨動作誇張的行為,避免再次撕裂。關於結婚時間,建議可在術後二至三個月較為合適。處女膜修補術的費用不僅和地區,醫院有關,還和處女膜破裂的程度有一定關系,一般在1000多,破裂越嚴重,手術越復雜,費用可能也越高。

患者追問:

謝謝,我已經上建設醫y院那邊去了解過了,價格能接受,過幾天准備手術。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