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南昌治傷疤哪裡好?我的左邊臉上有一塊疤痕

南昌治傷疤哪裡好?我的左邊臉上有一塊疤痕

南昌治傷疤哪裡好?我的左邊臉上有一塊疤痕

男 | 2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小時候不小心燒傷,左臉上有一塊疤痕,面積很大,我現在都不出去,害怕別人嘲笑我,有什麼辦法可以除掉它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之前用過塗抹的藥,但是對藥物過敏,引起了疤痕增生,一到下雨天疤痕處就發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徹底治療疤痕,去哪裡好呢??

      病情分析:
      首先疤痕只要是留下了就不會完全去除的,治療疤痕的方法,只是可以淡化或改變疤痕的大小或者是形狀。
      指導意見:
      據疤痕具體形態不同方案也不等,疤痕治療方法有:微晶磨削,手術切除、植皮(後皮膚的較皮膚的顏色深),埋入擴張器。據疤痕具體形態不同方案也不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