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形外科問答 >> 南昌修補處女膜好的醫院在哪裡?

南昌修補處女膜好的醫院在哪裡?

南昌修補處女膜好的醫院在哪裡?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四年前因為意外破壞了處女膜,一直很介意這件事,現在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不想再因為這件事影響自己,所以想做手術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南昌修補處女膜好的醫院在哪裡?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作處女膜修補手術是個小手術的,你到正規醫院去做比較好。處女膜修補術一般在醫院進行,
      指導意見:
      處女膜重建的整容手術一般需30分鐘,一般五天即可拆線。經手術再造後的處女膜一般在一到兩個月後就能恢復如初。

患者追問:

恩恩謝謝醫生。昨天下午朋友陪我去了壇a子口附近的建g設醫h院,做了詳細的檢查,感覺還不錯,環境也挺好,決定在這裡治療。再次謝謝醫生的建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