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想點痣?請問哪裡比較好,會留疤嗎?

想點痣?請問哪裡比較好,會留疤嗎?

想點痣?請問哪裡比較好,會留疤嗎?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我臉上有一粒痣應該算挺大的,米粒大.上面還有少許毛不是特別明顯.很小的時候長出來的,我想點掉,醫生說最好是手術切除,我想知道寧波哪家正規醫院點痣比較好點,一一三好不好?點掉後會不會留疤?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謝謝~!請醫生幫幫忙.,,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的描述,你的只是長在臉上的,不算大,長有毛,可能是皮內痣.
      指導意見:
      取痣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在面部,考慮到美觀的問題,一般做好手術切除,用美容科的細針細線美容縫合.還要注意的是,您是不是疤痕體質,平時那地方破了,會不會長疤痕呢,如果沒有疤痕,那麼手術後就不會留有疤痕.如果是疤痕體質就要注意手術後的護理.
      生活護理:
      手術後傷口保持清潔,不要過早的接觸水,不要用手去反復刺激傷口,必要時可以用一些預防疤痕生成的外用藥,如疤痕貼,放射科的钴元素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