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補牙加套牙需要多長時間?

補牙加套牙需要多長時間?

補牙加套牙需要多長時間?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高中時期堵得牙脫落了,現在再補的話是不是得需要包牙啊?是一次性治療,還是分期治療?現在單位醫療費用可以報銷,咱們醫院是試點單位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建議與合理的價格和補好以後應該注意的問題!

      病情分析:
      患者牙齒脫落,現在再補的話是需要包牙的,是可以一次性治療的,單位醫療費用是可以報銷的.治療大約花費500元左右,
      指導意見: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仔細浏覽了您的病情,以我的經驗看:患者牙齒脫落,現在再補的話是需要包牙的,是可以一次性治療的,單位醫療費用是可以報銷的.治療大約花費500元左右,另外還有幾點請您留意:對於補好的牙,應予及時,必要的保護,注意事項有: 1. 聽從醫囑,不用剛補好的牙咀嚼食物及硬物.補牙後一般應在第2或第3天再用患側咀嚼食物為宜,以防牙折及補料脫落.2. 補牙後如出現輕微的疼痛,可先行自我觀察,有的輕微不適及疼痛可自行消失.如疼痛非但不減輕,反而進一步加重或出現咬合痛,跳痛,冷熱刺激痛,夜間自發疼痛時,應及時去醫院復診檢查治療,以查明病因,消除疼痛. 3. 對於齲壞較為嚴重的大面積缺損的牙,牙體修復後往往由於牙體本身抗力不足,在咀嚼時易發生牙折,為此,這類牙齒補牙後應根據醫師的建議及時做患牙的殼冠保護,以防牙折.
      4. 按醫師約定的時間及時復診.
      生活護理:
      祝您早日恢復身體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