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牙齒沒了牙神經會怎樣?

牙齒沒了牙神經會怎樣?

牙齒沒了牙神經會怎樣?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牙齒癢了很久,今天去牙科看,醫生說我的牙齒根發炎了。我當時牙齒還做了烤瓷,就是裝了冠。必須摘除。要我剔除牙神經,然後重新裝冠。我當時沒想就同意了,人家是醫生,而且他們說了這是唯一辦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但是牙神經剔除了之後會怎樣?牙齒沒了神經會不會沒有了營養,像花朵沒了水和陽光一樣?我擔心就算裝了冠,以後牙齒也很容易斷裂和脫落,那怎麼辦啊?

      你好!
      我是口腔醫生,現在給你解答你的疑問。
      你必須了解一點這顆牙齒的牙神經其實已經壞死了,就是因為牙神經已經壞死才會出現癢的症狀,所以醫生才會說你的牙齒根發炎。醫生說剔除牙神經是剔除壞死的牙神經,已經壞死的牙神經如果不剔除,牙齒的炎症是不可能消除的。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剔除牙神經和不剔除牙神經牙齒的脆性已經形成,沒有什麼區別的。因為牙神經是給牙齒提供營養的,沒有了營養、水分,牙齒是會比較容易劈裂,但壞死的牙神經同樣不能提供養分,所以說牙齒的脆性是同樣的。但裝了冠套,相對比較不會斷裂,而且還可以在牙根管內加釘來增加牙齒抵抗外力的能力。
      所以建議你還是聽取醫生的建議,按照醫生的計劃去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