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做豐胸手術後對身體有傷害嗎

做豐胸手術後對身體有傷害嗎

做豐胸手術後對身體有傷害嗎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沒有疾病 就是胸太小 想做漂亮點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吳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咨詢一下可以做豐胸手術嗎,做了以後對身體有什麼傷害,需要注意那些事宜。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我們先要了解下豐胸手術的方法。一般最常見的方法是注射豐胸手術,注射豐胸手術分為兩種方式一種是自體顆粒脂肪注射隆胸另一種是生物材料注射隆胸。第一種自體注射是豐胸是吧身體多余的脂肪注射到女性的胸部已達到豐胸的目的,第二種是利用醫療生物材料來進行胸部的填充,這種方式的缺點是在多年以後,注射物會分解一些人體有害的物質,這些物質會在人體內到處“跑”,很難被清除。而且注射進去的材料無法固定,甚至會游走至腋窩下,有些女性因此嚴重感染,導致乳房變硬、變形而不得不切除。
      指導意見:
      你好,目前個人認為比較安全的豐胸手術是自體顆粒脂肪組織注射。手術通過抽多余脂肪,注射到乳房中,使乳房變得豐滿。但是以上的各個危害大家都不必擔心只要大家能到一家正規的美容整形醫療機構就診就不會有問題的。
      

患者追問:

身體很瘦,沒有多余脂肪怎麼辦?自體顆粒脂肪組織注射手術有什麼副作用?

醫生回答:

傷害就是不能一次完成,需要反復注射2-3次甚至更多次,才能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