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去眼袋手術

去眼袋手術

去眼袋手術

女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先天眼袋很大,有點下垂,想做去眼袋的美容手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手術風險是否很大,術後要多久才能恢復.手術效果能持續多久

      病情分析:
      袋手術適應人群
      1.皮膚松弛型:眼睑皮膚松弛,形成皺紋,無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輪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脫垂型:眶隔脂肪脫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狀突出。   
      3. 眼輪匝肌肥厚型:睑緣下方呈水平狀隆起。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術後三天眼部腫脹明顯,眶周有明顯的青紫斑。術後5天拆除縫線。術後一周腫脹基本消退,眼眶周圍皮下仍可存留輕度青紫斑或黃斑。術後 10~20天術區將完全消腫。術後如發現有輕度眼睑與眼球分離的現象,一般在2~3個月可恢復正常,不必再次手術。如出現明顯的睑外翻,則需要在術後 3~6個月再次進行手術矯正。
      去眼袋手術後遺症
        1、去眼袋手術後出血。一般皮內、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處理的,也不會帶來嚴重的後患,最多即見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內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後脂肪時止血不好,往往釀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後出血青腫,嚴重的還會影響視力。   2、去眼袋手術後睑外翻、睑球分離,並因此出現畏光、流淚及眼不適的不良反應等。這主要是在切皮時皮膚切除過多,或縫合時相關組織縫合過緊有關。這是祛眼袋手術後遺症中比較嚴重的一點。   3、眼袋矯正不夠。多為方法選擇不當,即任何眼袋均從眼內切口去脂,未考慮皮膚、肌肉的松弛問題,或脂肪、眼輪匝肌去除過多而至眼窩內陷。   4、去眼袋手術切口離睑緣太寬。一般以l—2毫米為宜,如果太寬又是疤痕體質人士則術後傷痕很明顯,十分有礙美觀,手術前均須問清與講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