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雀斑可以去除嗎?

雀斑可以去除嗎?

雀斑可以去除嗎?

女 | 25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就又長出來了,反而更多了,網上看到激光可以祛斑,不知道到底怎麼樣,激光以後是否有什麼不良症狀,比如紅腫或臉上留下印記等等,激光祛斑是否會復發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醫生幫我解答一下疑問?謝謝!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黃褐斑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
      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加強維生素的攝入量,口服排毒養顏膠囊 百消丹調理 祝你健康。

患者追問:

是的,以前我服用過排毒養顏膠囊,那時候斑是明顯少了許多,後來沒吃了以後就又長了,我長斑大概是在16歲左右,父母都沒有斑,我有便秘 現在斑是越來越多,像我這種會不會是雀斑呢?您說的藥需要一直服用嗎?

醫生回答:

需要服用一定的時間 及時的調理 祝你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