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隆鼻取出歸膠

隆鼻取出歸膠

隆鼻取出歸膠

女 | 41歲

健康咨詢描述: 隆鼻後,到了50歲時需要把歸膠取下來變回原形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專家回答

      病情分析:
      硅膠隆鼻後,如果出現上述所說的鼻部發紅發亮、假體痕跡明顯、晃動移位、皮膚變薄甚至穿透等現象時,需要及時的將硅膠取出,避免出現更嚴重的情況。 
      指導意見:
      由於硅膠質地硬、不能與鼻部組織緊密結合,所以硅膠取出對於專業整形醫生來說是較為簡單的,僅需要幾分鐘時間。硅膠取出時需要注意不能對鼻部組織產生新的損傷,硅膠取出後一段時間內,需要注意對鼻部的護理。 
      如果不打算植入新的假體,硅膠取出後鼻部會慢慢產生變化,術後一個月內變化最為明顯,之後幾個月改變逐漸輕微,最終定型一般需要半年以上時間。 
      大多數情況下,硅膠取出時可同時植入新的假體。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由於硅膠質地硬,在長期壓力下會使鼻部皮膚越變越薄,大多數做硅膠取出的求美者的鼻部皮膚已經非常薄了。在選擇植入新的假體時,如果再選擇硅膠的話是非常危險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