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才18已經脫發很嚴重了,怎麼辦

才18已經脫發很嚴重了,怎麼辦

才18已經脫發很嚴重了,怎麼辦

男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男性,18歲,此前身體狀況良好,此次病情:主要是脫發嚴重,從2008年開始到現在都有脫發。脫發范圍是額頭前兩邊,脫光了脫的很高!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試過用酒精搽抹脫光頭發的部分,但沒有生發和止脫、掉的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知道怎麼才能讓脫光的部分再現頭發還有怎麼真正有效果的止住脫發、掉發等?

      病情分析:
      您好 脫發的原因有很多的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指導意見:
      但是您用酒精來搽肯定是不行的 一般有壓力性掉發跟生理性掉發 您這個年齡壓力應該比較小 就是第二個原因 中醫來說就是血氣不足 您最好是采用中藥治療 效果會比較好

患者追問:

哦,我在2007到2008年期間常常電發的,當時也掉了不少,但現在我一年多沒電過發了,也沒感覺到有什麼壓力,真的!也每天洗一次頭,怎麼辦?

醫生回答:

你好 頭發不能每天都用洗發液洗的 建議您還是找中醫來治療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