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毛發種植手術注意事項誰了解啊?

毛發種植手術注意事項誰了解啊?

毛發種植手術注意事項誰了解啊?

男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毛發種植手術注意事項誰了解啊?想做植發手術,我想先了解一下。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毛發種植手術注意事項誰了解啊?

      您好,毛發移植手術注意事項一般都會有醫生根據術後的情況進行叮囑的,一般術後第5天可以用溫水洗頭、第7天可以用洗發水正常洗頭,術後一周內不可以佩戴假發,兩周內不可以作劇烈的近身運動等,其他不需要過於注意的,一般術後十五天左右會出現植發後的脫落期,部分毛干脫落,不要過度緊張,毛囊進入休止期,持續3到5個月左右,第6個月毛發開始正常生長,術後一年左右就可以見到毛發移植手術的最終效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