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如果治療長痘

如果治療長痘

如果治療長痘

女 | 2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痘痘是一個好了再冒出一個的,摸上去痛的,但就是今天冒一個,過幾天又冒一個,我也每天都清潔臉部的,可痘痘還是要冒出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除了注意清潔之外有內服治療的方法嗎?
比如吃B族維生素或調節內分泌保健品會有用嗎?

      病情分析:
      長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是:皮膚屬於油性皮膚,皮脂分泌過旺,這種皮膚就容易長痘痘;二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膚長痘,這種情況在青春期比較常見。
      指導意見:
      您好!臉上長痘跟體內毒素有關,不知您是否是油性皮膚,如果是油性皮膚的話,平時要多注意清潔,再來就是排毒,因為我們人每天吃的東西很多,可是有些時候沒有排除來,就會沉浸在我們身體內,如果不把毒素排除來,就在從我們身體不同部位長出一些痘痘,在這裡我給您說一個方法,做營養早餐,自己買個搾汁機,然後每天早上買些不同的水果和可以生吃的蔬菜連皮切成小塊放進搾汁機裡搾碎,然後喝,在搾的時候裡面可以放點牛奶或者是純淨水,天天早上都這樣,另外,建議您買個蛋白質和果蔬纖維素保健品同時食用,祝健康快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