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我老婆黑眼圈!眼袋嚴重啊!來幫忙啊!!

我老婆黑眼圈!眼袋嚴重啊!來幫忙啊!!

我老婆黑眼圈!眼袋嚴重啊!來幫忙啊!!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
問題描述:我老婆黑眼圈!眼袋嚴重啊!來幫忙啊!!
治療效果快的!!最好不要食療```她性子急`不會按照那個去做的!

      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皮膚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要注意長期保養~~~特別是對過了30的女性而言.
      1.調整生活規律.不熬夜,要有足夠的睡眠,適量的有氧運動,均衡合理的飲食
      2.經常用正確的手法進行按摩:由鼻梁處開始,用中指輕柔地按壓眼睑,由內眼角按轉至眼尾,至太陽穴時手指輕輕上提眼角,輕按兩下,再用雙手的無名指,中指和食指在下眼周及太陽穴位置反向“彈鋼琴”.
      3.使用含有VA,VC,果酸,熊果苷等美白成分的眼部美白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