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眼睛美容效果問題

眼睛美容效果問題

眼睛美容效果問題

男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左眼萎縮失明
1991年到現在已經有18年了,石灰入眼導致眼失明.本人還年輕,給個人形象和心理健康帶來太大麻煩.所以想做手術,希望醫生們給我個好建議哦.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當時小時候頑皮石灰入眼導致左眼失明,當時去醫院治療.醫生說現在孩子太小,長大了可以做角膜移植手術.到現在了,我的眼睛還可以感覺到光感.但是雙眼的大小有點不一樣,我想做手術了,雙眼看起來的效果會怎麼樣?大小一致嗎?應該做什麼樣的手術呢,費用大概多少?謝謝好心人的告知哦,麻煩了.

      根據你的敘述,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把角膜損害了,你現在可以做角膜移植手術.手術後應該效果會很好的,肯定大小一致,可以做角膜移植手術;費用不好說,一般情況就是1-2萬元,不一樣的醫院收費也不一樣!不明之處請追加提問!

患者追問:

你好,是這樣的.18年了,我現在的眼睛眼睛萎縮了,至於萎縮的程度我不清楚.看不到其它東西,但是肯定是看到光感的,要是這樣的話做角膜移植手術的話,會有可能看到其它東西嗎?目前來說換角膜是最好的辦法了對嗎?朋友告訴我說換假眼的價錢低,但是假眼的效果也不清楚.但是我覺得我的眼睛還可以看到光感,要是效果好的話,我寧願多花錢.畢竟人只有一生.應該做那個決定呢?謝謝你的答復哦,實在太好了.

醫生回答:

根據你的補充問題,你這種情況是可以做角膜移植的,沒有必要做假眼,不管假眼的價格高低,他不是你的最佳選擇,因為你現在的眼有光感,說明你的晶體是好的!做了角膜移植肯定可以看到東西,現在角膜移植多你來說,是最佳選擇!

患者追問:

對了,史先生.你說的是什麼醫院?做角膜移植手術需要1-2萬塊?我過幾天會去我們省 廣西南寧醫科大學醫院 去咨詢和看看價錢.要是那個地方比較便宜我在做決定了,呵呵.謝謝你的答復啊~真不知道說什麼好,18年了,要是還真能如你所說看到東西了話,那我會高興半輩子了.

醫生回答:

這個價格我是說的一般醫院(包括角膜),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因為這個病現在不是難病,價格也不是很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