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美麗幫幫忙:時髦微整形讓美麗升級

美麗幫幫忙:時髦微整形讓美麗升級

  微整形通常屬於非永久性的療法,但選擇方便且不需動刀 ,又能快速修飾缺點的微整形手術,可以評估術後效果,即使不滿意,過段時間仍可恢復原樣,相對於傳統手術失敗就會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風險,微整形手術可以為美麗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一、什麼是“微整形”?

  微整形,或者叫“非手術美容”,就是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短時間就能變美變年輕的特性,取代過去的整形外科手術,微整形安全,沒有傷口,恢復期短的優點,可以在周末甚至午休的時候接受治療。

  二、目前流行的微整形項目

  1、A型肉毒素除皺和瘦臉:注射A型肉毒素後不影響工作和生活,為“零恢復期”。肉毒桿菌素可改善各式臉部的皺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等,另外可以改善肌肉肥大所導致的國字臉,肌肉性眼袋,蘿卜腿等問題;現在更應用到臉部與頸部松弛肌膚的拉提。

  2、填充劑注射:主要是膠原、玻尿酸等的填充,可以維持一年左右,是可逆而安全的,一般用於填充皺紋、豐唇等。

  3、自體脂肪移植充填:適用於面頰部、颞區、上睑凹陷的人群。該微整形方法無需開刀,腫脹期短,不會產生排斥反應。

  4、面部微吸脂:面部肥胖下垂會讓人顯得臃腫和衰老,通過小針眼吸除多余的脂肪,創傷小且效果明顯,特別適合治療雙下巴者。

  5、激光治療:目前先進的激光設備可以刺激膠原新生、重塑,達到緊致皮膚、除皺美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