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我想做雙眼皮,有幾種做法?

我想做雙眼皮,有幾種做法?

我想做雙眼皮,有幾種做法?

女 | 3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做雙眼皮,有幾種做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做雙眼皮,有幾種做法?

      做雙眼皮的幾種做法:切開重睑法、埋線重睑法和韓式三點法。
        
        1、切開法:適用於腫眼泡、三角眼等眼型。對於上睑皮膚松弛、上睑臃腫、三角眼及內眦贅皮者,采用切開法做重睑手術效果最佳,對用埋線法或縫線法做雙眼皮後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來補救,且術後不易復發單睑。
        
        2、埋線法:是采用小的切口,將縫線埋在皮下的一種方法。適應於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膚薄而緊的年輕人,也適應於一側單睑者或重睑時隱時現者,或適應於雙眼皮後重睑皺褶局部變淺或消失而進行補救時。
        
        3.韓式三點雙眼皮形成法:三點雙眼皮形成法,就是手術有三個切口,按照個人的情況不同,進行不同的設計以達到手術的最佳效果,是上述兩種雙眼皮形成法的雙重優點所結合形成,再加上韓式的微創的精秒手術。就形成效果不錯的韓式雙眼皮,效果極佳,形態自然,手術恢復時間短。
        
        每個人應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而不是盲目的去追求某一樣式。另外,雙眼皮貼、雙眼皮膠、雙眼皮纖維都能形成一定的雙眼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