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韓式雙眼皮手術過程怎樣的?

韓式雙眼皮手術過程怎樣的?

韓式雙眼皮手術過程怎樣的?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雙眼皮不明顯,很淺,想去弄好看點,請問韓式雙眼皮的效果好嗎,韓式雙眼皮的手術過程大致是怎樣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去治療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雙眼皮不明顯,很淺,想去弄好看點,請問韓式雙眼皮的效果好嗎,韓式雙眼皮的手術過程大致是怎樣的?

      病情分析:
      韓式雙眼皮手術手術是抽取脂肪、拉緊皮膚後,能形成自然雙眼皮手術,雙眼皮術後不留痕跡。
      指導意見:
      大致過程應該是:先在上眼睑(上眼皮)上畫一個線,然後順著這個線把皮膚切開。
      去除一部分讓眼睛閉合的眼輪匝肌,把眼睑裡包圍脂肪的結膜切開把脂肪取出。
      具有睜開眼睛功能的的肌肉薄膜或睑板上部組織和切開線下邊的真皮層選擇幾個點連接在一起後縫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