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雙眼皮手術之前為什麼需要做血檢和尿檢?不

雙眼皮手術之前為什麼需要做血檢和尿檢?不

雙眼皮手術之前為什麼需要做血檢和尿檢?不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雙眼皮手術之前為什麼需要做血檢和尿檢?不做可以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這些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檢查出什麼結果就不能做雙眼皮手術了?不做可以嗎?

      病情分析:
      您好,血檢是檢查血液的凝血機制,尿液檢查是檢查是否有糖尿病。
      指導意見:
      一般血液檢查查凝血功能視為術後血液是否能凝固,糖尿病人一般手術傷口不易復合,這兩者都不適合做手術。

患者追問:

能在麻煩你給我說一說做雙眼皮手術之前的血檢和尿檢具體一點要檢查哪些項目嗎?

醫生回答:

您好,血檢主要就是檢查您的凝血功能,尿液檢查是為了檢查有糖尿病。主要就是考慮到您術後的凝血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