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割雙眼皮4個月了,還是腫的。

割雙眼皮4個月了,還是腫的。

割雙眼皮4個月了,還是腫的。

女 | 24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了,我割的全切去脂的雙眼皮手術,現在還是腫的,沒有多大變化,而且下眼臉和正常的皮膚顏色還是不一樣,下眼臉有點暗紅色。(我是天生的腫炮眼,小內雙,現在每天早上會腫的厲害點,到晚上就會好點,而且感覺割得太寬了),現在偶爾半夜睡醒會有點小痛和兄啊癢。
       我去咨詢了我的主治醫生,他說我的眼睛腫炮眼,肉多,就得割的寬點,不然等到一年以後就沒有了。他還說我的是小內雙,當時去除了肌肉,損傷會大點,而且3-6個月是時瘢痕增生期,恢復正常得1年,可是我就擔心怕到一年以後,眼睛還是腫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剛開始喝了一周的消炎藥,後來熱敷了幾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就想知道我的情況還能消腫下去麼,還是就會一直是這樣的。   謝謝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建議:可能是創傷面積大,跟吸收不好也有關系,消炎不夠徹底吧或者另有感染,一般雙眼皮到一個星期就消腫了,建議你去你做雙眼皮的美容機構去看看,拿點消炎藥,希望您盡早的恢復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