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開雙眼皮半年了,還是很腫

開雙眼皮半年了,還是很腫

開雙眼皮半年了,還是很腫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年暑假開的雙眼皮和外眼角,但是遲遲不消腫。是不是淋巴水腫,該怎麼辦?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由於當初手術的美容機構太遠了,沒有去看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能得到有效的解決辦法

      您好,雙眼皮手術在一個月之後就完全消腫了。您都做了半年了,還沒有消腫應該就是失敗了,建議您盡快到整形醫院進行復查。

患者追問:

失敗了還能修復嗎?

醫生回答:

能恢復的,不用太擔心,您現在選擇一個比較大型的整形醫院,先進行查看之後在采取措施。

患者追問:

那之前的那家美容診所我還要去找他們嗎?我擔心修復的價錢會很貴

醫生回答:

如果您還相信他們可以去找,如果不相信,建議您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