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合肥恆美做雙眼皮怎麼樣?

合肥恆美做雙眼皮怎麼樣?

合肥恆美做雙眼皮怎麼樣?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朋友去過,聽她說恆美醫師都是15年以上經驗,做的效果非常好看,而且項目選擇也多。

想得到的幫助: 合肥恆美技術好,環境優雅,服務也非常到位,可以放心變美。

      病情分析:
      你好,要形成一對漂亮的雙眼皮,必須綜合考慮雙眼皮的走形、寬窄,上睑腫脹度,睑裂寬度,睑緣弧度,眼睛的高度寬度之間的比例,眉眼間距等因素。
      指導意見:
      如果你真的准備做雙眼皮,建議你向身旁已經做過雙眼皮手術的朋友咨詢,看看他們在哪裡做的,效果怎樣,然後再實地咨詢一下,選擇雙眼皮手術做的好的醫生,制定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