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脫毛問答 >> 激光脫毛去哪個地方弄好

激光脫毛去哪個地方弄好

激光脫毛去哪個地方弄好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我想問一下,激光脫毛去哪個地方弄好,不會復發,不會產生副作用。曾經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您好,我想問一下,激光脫毛去哪個地方弄好,不會復發,不會產生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激光脫毛費用可能會貴一些,汗毛對人的皮膚有保護作用。盡可能不要去除。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大醫院的皮膚科做個咨詢,聽聽專家的意見,然後再有針對性的治療。

患者追問:

聽別人說,美容院容易出事故,是不是應該去大醫院去做

醫生回答:

當然是到大醫院了,這個治療是副作用的,沒有特別的話,最好是不要做。

患者追問:

那我胳膊上的長的挺長的,應該怎麼辦呢,有什麼好辦法嗎,求解答

醫生回答:

這個是屬於汗毛重一些,一般不要治療。順其自然就是了,也不要用剃須刀刮。

患者追問:

不做的話,夏天只能穿長袖了,若是做了,您知道副作用是什麼嗎,影響大嗎

醫生回答:

有色素沉著,有些人還會出現疤痕,你到大醫院美容中心找個專家看看。

患者追問:

應該去哪,可靠呢

醫生回答:

大醫院的美容中心。

患者追問:

若是用脫毛膏,會有什麼副作用呢

醫生回答:

可能會過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