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寶寶讓開水燙傷下巴及脖子,應該怎麼辦?

寶寶讓開水燙傷下巴及脖子,應該怎麼辦?

寶寶讓開水燙傷下巴及脖子,應該怎麼辦?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寶寶周末的時候讓剛燒開的開水給燙到下巴和脖子了,上醫院去大夫給開了一些白色的藥膏(醫院自己調治的)抹在燙傷的部位,可是寶寶不老實頭老是來回的動,抹的藥膏一會就給擦沒了,現在有的地方已經開始出黃水了,不過黃水已經結咯了,昨天去醫院大夫說是沒有問題,現在就是看好他不要讓他抓破了就行了,可是寶寶實在是看不住他的手啊,昨天晚上剛一轉頭回來一看臉上的咯就沒有了,想問一下如果他老這麼抓的話是不是會留疤痕?另外大夫說少到外面曬太陽,孩子在家裡呆不住,在外面曬一會還有關系嗎?還有是不是這一個月要少吃醬油等帶顏色的東西?是不是不能吃海貨及發貨的東西?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15 10:08:24)今天早上看了看寶寶的下巴開始龜裂了,起了一層皮,就和爆皮一樣,有的地方原來破了出黃水的地方也裂開口了,就怕寶寶用手去抓,另外想問一下,燙傷後對吃的方面有沒有注意的地方?海物和辣的能吃嗎?可不可以擦點獾油(一種動物油,有人說效果不錯的),還有平時燙傷的地方是不是不能輕輕的擦洗?

      對於孩子現在的情況要給予獎勵的方法去配合治療,還有的就是不要曬太陽與進食醬油的原因就是怕到時候恢復起來的時候會膚色不均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