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你好!我母親患靜脈曲張快6..

你好!我母親患靜脈曲張快6..

你好!我母親患靜脈曲張快6..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母親患"靜脈曲張"快6年了,這兩年偶出現皮膚問題,蹲下後站立困難,現計劃去醫院接受治療.請問目前有哪些治療方法?哪個方法恢復比較快些?恢復時間大概多久以及價格?如果時間長的話,如果不盡快治療的話會有哪些不良?因為,可以的話我希望緩一緩,等我兒子長大點(現一周歲,無他人照顧)再行手術.謝謝~!! 急!

第一次補充提問

首先謝謝你!我想進一步知道下,如你說的目前的這種激光手術的價格一般在多少?如果緩一緩再接受治療的話,就一般來說會帶來哪些不良後果?萬分感謝!!

第二次補充提問

在我家周邊已有2人開了同樣的病.了解到一個也像是采用激光(腿的上下各開一個小口)手術的,她差不多要休息半年了,開好後是可以走,但有些疼的.請問醫生,這是不是真的?真是這樣的話,我很擔心我母親及兒子的照顧問題,萬分感謝能夠回答,急!

第三次補充提問

我急著想知道手術是不是 真的 需要休息 半年!!

      你好,是應該休息半年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