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做植皮一定要用自己身上的嗎?手術縫合時一定要用線來

做植皮一定要用自己身上的嗎?手術縫合時一定要用線來

做植皮一定要用自己身上的嗎?手術縫合時一定要用線來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左手碗上有一個面積挺大的一圈疤。我已經去當時燒傷時就醫的醫院看過了,醫生說:只能用我自己肚子上的皮膚,治療時間為一個月,傷口上必須是用線來縫合的,那麼就會留下三個縫合疤。
所以,我現在覺得很沮喪。手上的大疤是沒有了,但卻換來了三條縫合疤。很想很想問問有沒有其實的方法?可不可以不用自己身上的皮?
還有就是如果最近只能有縫合疤,那這個縫合疤能用什麼辦法可以除去?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對了,我手上的疤是已經成死皮的疤。不疼、不癢、當然也不長汗毛也不出汗的。
這樣的疤用激光或是磨皮可以哇?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不學醫,所以在這裡請教大家。
現在我的第一個問題得到了答案。照這樣說植皮肯定用自己的,那現在做手術的縫合一定要用線嗎?用線的話縫出來就是一條蜈蚣疤.一樣難看@_@
第三個問題就是:如果一定是蜈蚣疤,那可否用激光或魔皮來修正哇?
還有更重要的,這樣的疤不植皮,直接用激光或者磨皮可以哇?

      植皮是用自己身上的皮。要用線縫呀!一次性的隱形線縫。也可以激光或魔皮來修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