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頭發看出您的安康狀況

頭發看出您的安康狀況

  按照閱歷:

  1.發質“硬”的人多半個性剛烈、敏感度愚鈍,在安康上比較隨便有用腦過度、自律神經衰弱、頭暈的現象。

  2.頭發“細軟”的人,極為敏感,理性成分高,而且隨便有濕疹與腸胃的缺點。

  3.頭發“毛躁”的人有心情化的傾向。

  4.“卷發”的人隨便異想天開,假設是“又卷又硬”的發質,想得多也說得多,身體的腎髒也比較不好。

  5.發質“軟而卷”的,什麼事都藏在心裡,悶著不說出來,他們的消化系統絕對較弱。

  6.“直發”的人性情直接,背面思索也比較強。

  一如想象的是頭發的“長短”也與個性相關:

  “長發”的人女性化的成分較濃,短發的人具有男命,比較像男人婆,而當安康情形不好時,最好頭發也不要留太長(當然也不是太短),舉措力才會增長,整個人顯得比較有精神.

  頭發的“多寡”也相關性情,像是:

  1.頭發“多”的人,想得也多,想太多了還會有頭痛的問題。

  2.頭發“少”的人則比較神經質,消化系統也較差。

頭發看出您的安康狀況

  至於“發色”也不可忽略:

  “淺發”的人個性比較浮,“發色深”的人性情比較動搖。

  由於每個人的頭發都具有多種特質,以致於很多人的性情都有不同的面向,還不時帶有沖突的成分。而個性最好的人,她的頭發通常是不粗不細、軟硬適中,發量剛好,還帶有光澤。

  發質與運勢也有絕對的聯絡,當發量變差的時候,運勢經常也會轉弱。

  因而,張肇莞雖然是美發師,卻不贊同過度的染燙損傷發質。好好照應頭發,並合作上心性的修持,運勢必定順遂。

  雖然這僅是有此一說,但是存心照應頭發,經常留意發質的變化,不管從美容觀念、安康立場,或是閱歷規律,明顯都是不變的真理。

  護發活動六招:

  “准確的洗發方法”,不但使發質不易毀壞且洗得潔淨。

  1.洗發前,先用發梳將頭發細心梳一遍,除了頭皮的污垢外,噴在發上的定型液之類,百分之七十均可梳落。

  2.上洗發精前,將浮在發上的污垢、灰塵先沖洗一遍。

  3.由於先梳、洗過。所以上了洗發精後,不必用力抓洗。只需以指腹往頭皮各處搓揉,至泡沫充分出來即可。

  4.將洗發精的泡沫完好沖洗潔淨。

  5.以護發劑之類護發。

  6.用干毛巾將頭發夾住,靜靜壓干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