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昨天不小心被開水燙了腳

昨天不小心被開水燙了腳

昨天不小心被開水燙了腳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昨天不小心被開水燙了腳,及時用溫水泡了半小時,之後塗上芝麻油,慢慢的也就不疼了,也沒起泡,可是今天腫了,是不是很嚴重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用不用上醫院?或有什麼辦法在家就能解決的?

      病情分析:
      沒有起泡和破皮說明你只是一度燙傷,很輕不厲害。
      指導意見:
      你好,腫脹,疼痛是正常的,你可以使用美寶燒傷膏外用,效果不錯,同時需要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患者追問:

那美寶燒傷膏在那有買的呢?普通藥店有買嗎?那還有沒有別的需要注意的呢?我走完路歇下來就有點疼,還有些發熱,這正常嗎?

醫生回答:

你好,美寶燒傷膏在普通藥店都有的賣,我們醫院治療燒傷病人主要就是外用美寶,效果很好。你需要注意休息,有些發熱,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患者追問:

那可以正常的上班嗎?多走路有沒有關系呢?能不能碰水呢?

醫生回答:

你好,是可以上班的,但是需要盡可能的減少活動,傷口最好不要碰水,因為你塗著燒傷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