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怎樣去掉大腿上的肥胖紋?

怎樣去掉大腿上的肥胖紋?

怎樣去掉大腿上的肥胖紋?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大腿內部因發育留下很明顯的肥胖紋,請問能用什麼辦法解決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7 10:17:19)謝謝專家的回答,請問一下,弱酸性的不含礦物油的沐浴乳在哪裡可以買啊?還有什麼是磨沙膏啊?那些東西在哪裡可以買到啊。

      正確面對肥胖紋再發育時期因體脂肪會快速堆積在身體某些部位,導致這些部位的皮下真皮層膠原纖維張力不夠,進而在皮膚的表面產生的粉紅色或紅色線狀條紋,這便是俗稱的肥胖紋。雖然在發育後肥胖紋將慢慢淡化成銀白色,但是一但形成都可能永遠無法消除。如何預防肥胖紋由於許多青春期時體重急速增加,導致肥胖紋毫無忌憚的擴散在小腹、大腿及臀部間,不僅影響外觀及心情,同時還會伴隨皮膚乾癢等不適症狀。目前並無完全預防肥胖紋的方法,但以下幾個方法可降低妊娠紋發生的機率1加強皮膚保濕,早晚塗抹含果酸A酸類的藥品及坡尿酸的保養品,配合適度按摩將可減緩肥胖紋發生。2避免體重急據增加。改善肥胖紋雖然說肥胖紋一但發生就不可能完全消除,但若是肥胖紋的存在對您身心都有壓力,則可進行果酸換膚療程以淡化妊娠紋。由於高濃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膠原纖維的彈性、幫助肌膚恢復張立及淡化細紋的功效,但若操作不當仍有其危險性,因此建議您尋求有經驗的專業醫師針對您的膚質來決定果酸換膚的濃度及時間,以期達到淡化妊娠紋的最佳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