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臉部痤瘡擠壓破損形成的紅色疤痕怎麼消除?

臉部痤瘡擠壓破損形成的紅色疤痕怎麼消除?

臉部痤瘡擠壓破損形成的紅色疤痕怎麼消除?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治療的話到大醫院做激光磨消手術治療是不是比到美容院做美容要有效果?做手術只對疤痕處有明顯效果,對其它部位的痤瘡痘痘沒有作用?要想全面治療還是要到美容院?正規的美容院是否可以根除呢?做手術和到美容院在在成本上哪個比較花算?哪個更有效果?我是深圳寶安龍華的,本人已用過協和醫院的消除痘印的精華露幾百元沒有效果,還用過巧醫生也沒用,因此對自治沒有信心了.現在已有2個月了,紅色血斑還不見褪去,因此只好選擇專業的醫院的美容科或美容館了,請給予解答,本人將不勝感激!!!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最好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尋求治療.治療方法和技術也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