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女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怎樣祛除臉上的痘痘啊?還有痘印,有什麼藥可以服用嗎?但是可不要太貴喔~我有在用祛痘的護膚品,是宣美坊牌子的產品,但是效果好象不是怎麼特別好啊,怎麼辦?

      廉價又簡單的去痘方法
      土瓜根粉祛痘的效果好處
      使用方法:用蜂蜜,蛋清或淨水調和土瓜根粉,停放15分鐘後敷面使用,待干後用溫水洗掉即可(鹽水為佳),隔日一次.注意使用期間盡量避免與其它有機化妝品同時使用,如果臉上痘瘡發紅破了暫時勿用,雞蛋過敏者可用蜂蜜或水調和使用.
      高效:土瓜根粉祛痘過程,既重治標——消除病兆,更重治本——消除病因.清潔肌膚,殺滅細菌,抑制皮脂腺的過旺分泌,調理皮脂代謝,活血養顏等多效合一,祛痘同時全面恢復肌膚健康.標本兼顧,效果自然與眾不同.
      安全:土瓜根粉是純天然綠色草本植物,無副作用.土瓜根中含有多種活血祛斑,養顏護膚的中藥成份,不僅可以用於祛痘,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保健肌膚的功能,適於長期使用!
      省錢:土瓜根粉與國內外知名品牌相比較價位超低,用最少的錢買最實惠,最高效,最安全的東西,花錢花的稱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