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減肥瘦身湯怎麼做

減肥瘦身湯怎麼做

減肥瘦身湯怎麼做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18歲,三年前體重開始不斷增加,食量也大了起來,現在變得很胖,怎麼樣才能快點減肥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今年18歲,三年前體重開始不斷增加,食量也大了起來,現在變得很胖,怎麼樣才能快點減肥啊?

      病情分析:
      減肥屬於以減少人體過度的脂肪、體重為目的的行為方式。
      指導意見:
      洋蔥(4-6個),西紅柿(4-6個),椰菜(1個),青椒(2個),西芹(1棵),鹽(少許)。將湯料全部切粒,放入滾水中用文火煲1個小時,每天連湯渣飲用,不限量。菜湯跟以下食物配搭:第一天,全日水果餐(香蕉除外);第二天,蔬菜餐(除了干豆和粟米,另宜選多葉種類),晚餐加一個水煮土豆;第三天,第一、二天的菜單混合(除了土豆);第四天,無限脫脂奶加8根香蕉;第五天,牛肉和六個西紅柿,全日喝8杯清水;第六天,不限量牛肉和蔬;第七天,糙米、菜和生果。少食用面包、煎炸食物、含酒精飲料、碳酸化合物飲品和減肥飲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