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法國法妮豐胸豐胸效果如何呢?有副作用麼?

法國法妮豐胸豐胸效果如何呢?有副作用麼?

法國法妮豐胸豐胸效果如何呢?有副作用麼?

女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天生的就是胸小的,從發育到如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姐姐比我高,已經是25歲了,未婚,162的個,體重是50斤 ,整體說還可以,可是呢,就是胸小,這一直讓她很困擾,法國法妮豐胸效果如何呢?據說很不錯,吃了會有副作用的麼?

      我有了小女兒後胸部下垂,還變得特別小,老公看我的眼神和婚前就是大轉變啊,別提我多傷自尊了,後來從朋友那裡得知法國法妮不錯,我想不貴久試試吧,反正我都這樣了,使用不到三周我就感覺熱熱的,就向發育一樣,老公又給我做了花生炖豬蹄,必定他是愛我的,當然很支持我豐胸了,就這樣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的乳房真的堅挺了許多,也變得豐滿了,乳頭也很紅暈!多虧我朋友推薦的這個,讓我又找回了年輕時的自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