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體塑形問答 >> 怎麼瘦身還能豐胸

怎麼瘦身還能豐胸

怎麼瘦身還能豐胸

女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沒住院我覺得沒必要吧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治療過 就是比較懶 不愛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給我來點實質性的幫助,別說什麼整容做手術的 告我具體怎麼做 最好簡單點 別太復雜 !那種可以收腰 減小腹 豐胸兼翹臀 瘦大腿 小腿於一體的運動有沒有啊?謝謝!

      病情分析:
      方法很簡單,洗澡和睡覺前多按摩下,由外向內的方向,還有就是多運動,這樣可以增加胸部肌肉,女人的胸部是有外面那層脂肪和裡面一層胸肌構成,運動可以促進胸肌的厚度,最後就是吃胖點,自然胸部就變大了.請盡量不要去做豐胸手術或吃豐胸藥品,這會起反作用的!
      指導意見:
      盤腿端坐、兩腳底並攏;兩膝盡量向下、上半身盡量向上伸展、兩臂盡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盡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復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