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光子脫毛的費用

光子脫毛的費用

光子脫毛的費用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光子脫腋下毛的費用是多少?以後還能再長出來嗎?大概需要多長時間的療程?請問到哪個醫院做比較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17 17:34:12)我問了這麼多問題您怎麼就回答了我一個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19 11:17:10)請問女生的“小胡子”可以做光子嗎?有沒有危險性?聽說做完後會腫,是這樣的嗎?費用大概是多少?

      您好,我想您一定對光子有一定的了解,98年美國最早研制成功並用於臨床,99年就被引進中國,至今被廣泛用於臨床,而且也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光子脫毛也是目前效果最好的方式,經過一個療程(3-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一個半月到兩個月,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光子是一種物理的治療方式,安全不損傷皮膚,當然前提條件是必須選擇正規的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治療,不同的地區醫院的治療費用有所不同,收費標准大概在2000左右,當然相對來說唇毛治療的難度更大,所以建議必須選擇經驗豐富的醫生。如果有什麼疑問歡迎和我咨詢!祝早日擺脫毛發的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