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使用脫毛膏的問題

使用脫毛膏的問題

使用脫毛膏的問題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近期使用了薇婷脫毛膏,怎麼新長的毛發好象剃的一樣,會越好越黑呢?不會是我買了假貨吧?在網上,網友評論的都不錯的啊,不會就我用了有問題吧?
 
還有,我也想請教,刮毛的時候是順毛刮還是逆毛啊?(說明書寫抹上去是呀順毛的,但是刮就沒講清楚)
 
 
選了問題分類,我又想多問一句,有沒有不開刀不吃藥的方法讓乳房增大啊?一般發育到幾歲就不會再發育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5-10 13:09:41)因為我已經用了那個東西了,能不能給點實際點的建議?回答我上面的問題。

      脫毛霜有各種牌子的,跟個人的皮質也有關系的,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輕易的使用。我以前也用過,很不好的。真要用的話,一定搞清楚自己的膚質才好。你說對不?呵呵我個人認為,最好的脫毛方法還是激光脫毛法。我建議你還是試一下的。刮毛時,順著最好,否則會傷你皮膚的,你說對不?至於你問得豐乳的方法,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如,木瓜等食品。當然還有別的方法,但效果都沒有食療好。你認為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