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現在吃什麼藥或者擦些什麼能減輕疤痕!

現在吃什麼藥或者擦些什麼能減輕疤痕!

現在吃什麼藥或者擦些什麼能減輕疤痕!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對這個疤痕我很困惑!常常因此而自卑!能提供給我一些吃的或者塗抹的能減輕臉上痘疤的藥物麼,我問過醫生,他說我的痘痘屬於粉刺型的,那些坑洞一部分是坑很深但坑口很小的那種,一部分是坑不深但坑的面積稍微大一些的那種,我對手術不是很有信心,害怕做失敗了會有副作用!我現在還在上學,想等工作了在做手術!左旋C怎麼樣!麻煩您一定給我些意見!最好是關於藥物的!我暫時想吃藥減輕一些!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疤痕采用超高頻皮膚微創整形技術來治療有很好的效果,此技術是對皮膚的微創治療,無切口,創傷輕微,治療後使疤痕變得平整,柔軟,恢復正常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