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額頭的頭發被撓得參差不齊,怎麼不長了

額頭的頭發被撓得參差不齊,怎麼不長了

額頭的頭發被撓得參差不齊,怎麼不長了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額頭的頭發被鬧得參差不齊,怎麼不長了,是到了干燥的地方,水土不服頭屑很多,很癢,再加上撓,抓,開始很會掉頭發,之後用了采樂,現在頭屑沒了,頭發不掉了,但原本平整漂亮的額頭,變得參差不齊,而且我看不出來有要長的趨勢啊,額頭毛孔還可以看得見。明顯有明顯的痕跡,怎麼辦啊。
半年前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讓他長出來

      病情分析:
      您好!頭發脫落之後不再長出,提示有毛囊受損的表現。但是不排除您頭屑多而癢屬於病理性改變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先去皮膚科看一下是否存在異常。如果不屬於皮膚病話,可以適當的用生姜塗擦脫發的毛囊,會有效果。

患者追問:

如果毛囊受損,該怎麼做。不會只有植發的方法吧。

醫生回答:

如果毛囊受損不是很嚴重,是可以慢慢恢復的,但是如果完全破壞,就不能再生了。植發是在美觀受到嚴重影響時的選擇,建議最好不要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