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你准備好了嗎

隆胸你准備好了嗎

  浙江省人民醫院整形中心主任吳溯帆博士說,隆胸材料的更新換代和整形醫生技術的成熟精細,擁有完美的曲線其實並不難。

  假體植入:安全行走豐胸路

  假體植入是目前最安全,並發症最少,最經受的起考驗的隆胸方法。經過60多年的發展,假體的制造工藝達到了十分高的水平,就觸摸的手感來說已經達到以假亂真的水平。

  據悉,美國整形外科協會曾經隨訪了1萬例放入假體20年以上的求美者,都沒有發現植入的假體對身體有毒副作用和乳腺癌。而且假體植入較之注射隆胸最大的優勢就是,一旦出現不適或其他問題都可以將其完整取出,不會對乳房組織造成傷害。

  近幾年,經乳暈切口假體植入術掀起了安全、微創隆胸的新風暴,“午休隆胸”不再是天方夜譚了。這一植入法有三優點:手術恢復時間更短,一般一個多小時左右就可完成,手術者休息一個下午或者在醫院留觀一個晚上就可以進行日常輕體力活動;手術切口小而且隱蔽,一般只有幾厘米,恢復後幾乎看不出痕跡;雙峰自然挺拔,立體感和動態感很強,手感自然。

  注射隆胸:認准整形機構

  注射隆胸是目前最簡單,手術時間最短的隆胸方法。目前,國內常用的注射材料是90年代初由烏克蘭發明的聚丙烯酰胺凝膠,1997年進入我國,1999年5月6日,國家藥監局規定聚丙烯酰胺凝膠只能在三級甲等醫院的整形外科使用,但實際上這些級別的醫院大都拒絕進行這種手術。

  據了解,很多選擇注射隆胸的女士是認准了其價格比假體植入要低,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認識。現今,在那些明碼標價的正規整形機構,一般的假體材料也只需7000元,所以,在同樣的價比下,為了手術的安全和成功,最好選擇假體植入隆胸。

  吳博士說,隨著現代鎮技術和美容外科技術的不斷進步,美容手術變得越來越輕松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手術完全可以在夢境中完成。但是目前由於整形市場存在良莠不齊的現象,利用低檔假體假冒高檔假體欺騙求美者的騙局不少,所以做隆胸手術最好到正規的大型整形機構去,不要貪圖便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