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枯黃,而且易脫

頭發枯黃,而且易脫

頭發枯黃,而且易脫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燙過發,也染過顏色,但是頻率不高,一般都是兩年一次,現在頭發下面都枯黃枯黃的,而且開叉比較嚴重,現在這階段頭屑也比較多,掉發也越來越嚴重了,我每天都不敢梳頭,家裡地上全都是我的頭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現在我該怎麼辦

      頭發干枯貌似缺水少油,其實就是營養的問題。 為了暫時的好看而去反復的染燙拉直,使發質和頭發組織的生長發育受到損傷。秀發無語,唯有天知。
      頭部是人體血液循環的“制高點”。因此,頭發所需要的營養就很難送達這裡,尤其是當我們所攝取的營養濃度不夠時,脫發或者發質不良的情況就更容易發生了。
      頭發猶如禾苗,當干旱或養分不足時,枯萎衰敗的現象就不可避免的出現了。幾乎所有的脫發和發質問題最終都可以歸結為頭發的營養補充和代謝問題。因為頭發也是一種不斷的生長發育的人體組織,也需要吸收營養才能保證正常的生長發育。年輕人營養吸收代謝的能力還很強。只要路子對了,這個問題並不難解決!
      以化學合成物質為主要原料再添加些植物成分的“營養洗發水”主要的作用就是清潔頭發,對頭發的生長也不可能會有什麼功效。因為畢竟不能提供頭發組織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科學提示】頭發組織幾乎完全是由角蛋白構成的,這種角蛋白又是由近二十種氨基酸物質在人體內合成的。因此,除了氨基酸以外,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生成和修復頭發組織的物質了!
      氨基酸物質在體內僅需三四十分鐘即可被人體全部吸收,這些營養物質通過血液循環送達毛囊以合成和修復頭發組織。內服吸收效率更高;營養最全面;效果最直接。只要堅持按量服用,幾個月就可以生長出自然飄柔濃密光亮的頭發來。
      氨基酸是蛋白質的基本組成單位,是人體利用各種蛋白質的基本形式。我們在吃進各種蛋白質食品後,只有將這些蛋白質消化分解成氨基酸後才能用來合成和修復人體器官和組織。氨基酸和維生素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基本營養元素,服用這些營養物質就像日常吃飯和喝水一樣安全而無任何毒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