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很糙脫發怎麼辦?脫發怎麼辦

頭發很糙脫發怎麼辦?脫發怎麼辦

頭發很糙脫發怎麼辦?脫發怎麼辦

男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我的頭發很干枯和毛躁,而且現在掉發也很嚴重,用什麼可以更好的控制掉發的減少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脫發減少和生發。

      您好!
      很多人出現的情況往往是發根處較油,但頭發尤其是發梢部份會較干,加之長期使用化學洗發液,頭發如果此時得不到有效的深層護理就會由於缺乏了足量的營養保障而干枯毛躁.
      其實對於頭皮油頭發干這種發質來講最好的方法是,洗發與護發相結合.如使用植物潔發來代替化學潔發.用深層護理的護發產品來代替硅油或分子量較小的表面護理的護發產品.
      桃,麗絲防脫護發組合就是這一原理.它是真正的植物中藥洗發液,能夠調理和改善頭皮組織,同時護發倒膜又對頭發進行了深層護理,因為它的分子量小進入到了發干的中心,再由外到內的潤澤頭發.
      它是對頭皮組織進行生理性改善保健及對頭發進行深層物理性保養相結合的.不僅安全而且能夠達到有效控制住脫發的作用!是非常適合您的發質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