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生姜洗發水的作用生姜洗發水好嗎

生姜洗發水的作用生姜洗發水好嗎

生姜洗發水的作用生姜洗發水好嗎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廣告請繞行,我脫發比較嚴重,不知道用什麼產品好,聽說生姜洗發水可以是真的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頭發,誰能救我於水深火海之中

      生姜的食用價值較高.生姜紅糖水適用於風寒感冒或淋雨後有胃寒、發熱的患者,但不能用於暑熱感冒或風熱感冒患者,也不能用於治療中暑。服用鮮姜汁可治因受寒引起的嘔吐,對其他類型的嘔吐則不宜使用。
      也就說生姜只有通過消化系統的吸收後才會起作用,但用於頭皮上來講,其作用是微乎其微的,表皮吸收到達不了真皮層,而生姜由於其具有刺激性,所以不適用於頭皮出現炎症的患者.所以生姜治療脫發目前還只是一種說法,並無科學理論及實驗證明.所以脫發患者要慎用,避免脫發沒有治好反而引起了更嚴重的後果.
      脫發的原因有很多種,但主要有遺傳和非遺傳所引起的.但主要是分為兩種類型:生理性和脂溢性.
      生理性的有身體組織器官退化引起的頭皮組織肌肉層的萎縮,它會使得頭皮血液循環減緩變弱,發根出現營養吸收的障礙所致脫發.年輕人出現的脫發不存在肌肉層的萎縮,血液循環異樣是根本原因.前者只有延緩其發展的進程控制肌肉層的萎縮退化就是用勝利.對於後者較易治療,加快其血液循環,促進發根的營養吸收才是關鍵.
      脂溢性脫發根本原因明了,主要是由於雄性激素旺盛及頻繁的洗發兩股力量使得皮脂腺體肥大包住或掐住了發根的脖子,發根無法吸收到血液中的營養而出現了脫發的症狀,只有調理皮脂腺體才是關鍵所在.
      桃,麗絲外敷療法作用就在於此,它是植物中藥提純而出,能夠調理皮脂腺體,加快血流量.打通發根營養通道.改善頭皮組織的生理狀態.有效的控制住脫發.使用中可配合中醫活血的梅花針使用,效果倍佳!日常護理中可用木梳梳頭也起到輔助性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